任城:新设抓拍系统 严查违停行为

2017年12月06日2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新设抓拍系统 严查违停行为

现如今,监控抓拍系统,已经基本上覆盖了整个城区,而城乡结合处的部分道路稍有薄弱,目前,随着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省道337线任城辖区的部分路段,也安装上了监控抓拍系统,并已经开始投入使用。在此,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如果在这些路段停车,将会被依法抓拍。

这次在省道337线任城辖区路段,新安装并投入使用的违停车辆抓拍系统,分别位于唐口煤矿运煤路路口,南张街道劳务市场路口和森达美港路口。据了解,这三个抓拍球是360度自行旋转,前后覆盖数百米,对违停的车辆立即进行抓拍上传。

任城区交警大队南张中队中队长刘海雷:“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济梁公路,任城辖区段为二级公路,路幅比较窄,但是每天的车流量大约在两万一千余辆,车流量相对较大,每天有一些重型的货车,还有小型车辆占压道路违法停车,影响了通行和安全,违停抓拍球进行双向拍摄,提醒大家在以上三个点的路段范围之内,不要乱停乱放,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张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