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男子突遭意外 爱心助力渡难关

2017年12月06日2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男子突遭意外 爱心助力渡难关

兖州的李洪腊在打工时突遭意外成了残疾人,一家的生活陷入了困难,在得知他家的情况后,汶上的爱心车友给他们送去了善款。

2014年,李洪腊盖了房欠下了五万多元的外债,但就在他努力挣钱还债的时候,一场意外导致他的右手四个手指以及半个手掌都没有了。

李洪腊:“到现在孩子上学了需要钱,我一分钱不能挣,一点经济来源没有。” 

李洪腊家有老母和两个孩子,他变残疾后,生活变得不堪重负。李洪腊一家的情况被市信访局驻后北肖村第一书记朱峰了解后,多方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他,近日他联系的汶上县越野一族车友会给他送来了爱心善款。

济宁市信访局驻后北肖村第一书记朱峰:“这个是汶上的越野一族,包括几个伙计,听说你这个情况以后,专门给你尽点微薄之力,对你进行帮助,你收下(谢谢,谢谢)。” 

爱心市民:“俺这些车友,过来看看呗,尽微薄之力,以后你再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你再给朱书记沟通,咱尽微薄之力,是不(谢谢你,谢谢你)。”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胡雅琪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