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偷走公共自行车 藏起自用被行拘

2017年11月25日10: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偷走公共自行车 藏起自用被行拘

都说不是自己的别伸手,伸手就得被捉。这不,一名男子临时起意,把别人没有还好的公共自行车直接偷到自己储藏室里去了,这是准备自己长期专用了!

事情发生在11月8号,宋某某在路过城区一处公共自行车停放点的时候,公共自行车停放桩的提示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副所长徐立宪:“有一辆车子,有人没还好,没还好有一个提示音,提示车子没还好,他听到之后立马就动了盗窃的心思了,用手试探了一下。”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副所长徐立宪:“接着把他推走了,就骑走了,骑走之后就当成自己的车子放在储藏室内,想什么时候骑就什么时候骑,骑完就放在自己储藏室内。” 

持卡人借车没有还好,系统显示车子还不上,借车人是要赔钱的。随后持卡人报了警,接警后,办案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很快找到了嫌疑人。而嫌疑人已经将车子藏匿在储藏室,以备自己随时使用。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副所长徐立宪:“宋某某因为盗窃的违法行为,被我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天。”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