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国际小区:暖气管道阀门被打开 家中进水谁负责

2017年11月23日20: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杨柳国际小区:暖气管道阀门被打开 家中进水谁负责

杨柳国际新城的陈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最近家里因为供暖进了水,新装修的木地板全部泡在几公分厚的水里,这可急坏了他们一家人。 

记者来到陈女士家里时,她正和家人打扫室内积水。

陈女士:“我进来的时候,这个木地板几乎在上面漂着来,一踩得有二三指厚”。

通过陈女士手机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出,室内积水约有三公分。家中地板和部分家具已经浸透了,130平方的室内无一幸免,水是从哪来的呢,陈女士检查后发现,她家楼道里供暖管道的阀门不知被谁打开了。结果暖气试压时管道里的水进到了自己家里。

陈女士:“我就是说为什么供热站打压不通知我,现在造成这个情况。”

原来,陈女士家平时不大住人,也很少有人来。谁承想供暖阀门被打开了,而偏偏试压时家里没人,她认为,屋内进水就是热力公司在试压的时候造成的。造成的损失就该由他们承担。

陈女士:“因为有小孩,我装修的材质都是选的比较好的装修材料,你看现在泡成这样了,心里也不是滋味,很难受。”

那么阀门到底是谁打开的呢,试压前有没有通知业主呢,随后陈女士和家人来到了负责小区供热的杨柳国际新城jk供热站。负责人解释说,供暖之前的确试压过,但至于是谁把陈女士家楼道的管道阀门打开的,他并不知情。

杨柳国际新城jk供热站负责人:“你们也了解了解,我们当时试压的时候已经张贴过通知了,他家的放气阀没上,(如果家里)没有人,我们不开阀门,有人我们就开。”

供热站的负责人坚持说,如果业主家里没有人的话,是不会给予试压的。最终究竟谁打开陈女士家里的阀门,双方都没有得出一个答案。但是陈女士表示,她没有接到试压通知,暖气管道的水浸泡了自家的地板家具,供热站就应该承担责任。陈女士表示,如果协调不成,她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