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剩余保障住房 近期公示发放

2017年11月21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剩余保障住房 近期公示发放

保障性住房是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政策性租赁住房构成。据了解,截至10月底,我市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的19047套公共租赁住房,已分配17370套,2014年政府投资的3963套公共租赁住房,已分配3117套,全市基本建成公租房3313套,新增租赁补贴户数1121户。

市房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主任刘扬水:“目前市城区,待售的经济适用住房还有三个小区,一是运河怡居佳苑,我们通常说的大运河以西,第二个是运河怡居城,开泰花园的西侧,再就是时星御德,开泰花园的南侧,这三个地方,约在1100套,我们市房管局正在对申请家庭进行复核,现在复核阶段已经进行到车辆复核阶段了,所以请这些申请家庭耐心等待,我们预计,在12月上旬进行抓阄摇号。”

市民住房保障资格有效期为一年,超过一年没有获得配租的,由市或区住房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复核,经复核符合保障条件的,保留其保障资格;复核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保障资格。

市房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主任刘扬水:“我们公租房这一块,2016年初审了350多户,现在进行收入、婚姻、车辆校对阶段,预计在12月中旬进行配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