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醉驾开车打瞌睡 老人被撞酿惨剧

2017年11月20日09: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醉驾开车打瞌睡 老人被撞酿惨剧

酒性发作不由人,醉酒驾车祸害深,几天前,邹城的马某某因醉酒后开车打起了瞌睡,导致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近日,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昌平山路北沿路苏庄村北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陈福存:“走到现场发现小型轿车,停在路西三米远的一块空地上,车头朝东北,车尾朝西南,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头朝南,脚朝北,仰面朝天,已经没有了呼吸。”

【现场同期】120看完了是吧 走了走了 你也别慌张 急躁 有什么事说什么事 

通过对肇事驾驶员询问民警发现,对方回答含糊不清,自称刚上完夜班,驾车发困,开车时没有看到死者,导致事故的发生。

【现场同期】从北往南来 走的哪个车道 这个车道 超车道 当时大约多少码 我也没注意 开的几档 五档 人呢 我开车真没注意人 没注意人 这个刹车印是你的 是我的是我的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警车内,进行酒精测试。

【现场同期】吹吹酒 按例行程序走 没喝酒 喝了喝了 喝的不少 味可大了 你上夜班怎么喝酒的

面对民警的询问,肇事驾驶员是默不作声,而在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的过程中,更是耍起了小花样。

【现场同期】吹吹吹吹吹吹吹 让你停再停 吹吹吹 让你停再停 吹吹吹 你看看还差一口气 快点 连续 吹吹吹吹 好了 

民警陈福存:“我们对这位交通肇事嫌疑人进行了酒精测试,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是89,已经超过了80,所以说我们又接着带他到了急救中心,抽血检验,最后检验结果是84.5。”

经过抽血检测,肇事驾驶员已达到了醉驾标准,那么事故究竟是怎样发生的呢?

民警陈福存::“驾驶员马某某喝了酒之后,行车到苏庄这个位置打了瞌睡,他的左前轮 撞了路沿石,这是接近两米多长的碰撞痕迹,然后他猛然一醒,赶紧打方向,这是刹车痕迹,然后他的车失控,往西南方向,冲过去之后,路上有一个散步的老人,就被撞了。”

酒后驾车不仅会像肇事驾驶员马某某一样容易打瞌睡,而且在处理一些突发情况时也会反应迟钝。目前肇事驾驶员马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和危险驾驶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酒后开车,真的是害人又害己。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