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在行动——泗水法院执行工作动态

2017年11月20日09: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法院执行工作动态

9月21日,泗水法院执行局执行三组执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案件判决后被执行人孙某一直怠于履行义务,拒绝归还申请人嫁妆。2017年4月18日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与孙某联系,劝他主动将电脑、床等女方陪送的嫁妆归还,但孙某却一直百般推脱,拒绝履行。民生事无小事,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嫁妆对于山区农村家庭来说或许是多年的积蓄。因此,执行干警迅速前往被执行人孙某家中,向其阐明了利害关系。孙某见执行干警严阵以待,随时可以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便不再阻挠。判决书中确定的归申请人所有的嫁妆财产全部执行到位,无一缺失或损坏,一起民生案件就此顺利执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