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小老弟”投奔大哥 白吃白喝还偷钱

2017年11月17日20: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小老弟”投奔大哥 白吃白喝还偷钱 

 说起朋友之间的义气,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那就是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日前,济宁城区的吕先生也是这样做的,给前来投奔自己的小老弟管吃管住还管工作,可没曾想,这个小老弟挺不仗义。

日前,家住任城城区的吕先生早晨起床发现了一件让他觉着意外的事情。前来投奔自己的小老弟不见了。随着这位小老弟不见的还有自己钱包里的六千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

吕先生:“当时这里面就剩一个硬币,看到没有,当时七千多元现金,不对,楼下还有一千多元的现金,应该还剩六千一百块钱,全部给我偷了,就剩几个硬币了。” 

就在吕先生发现自己的小老弟消失的当天,他又收到了自己银行卡所在银行发来的信息。

任城公安分局常青路派出所民警苗兴平:“他的中信银行卡在10月11号的凌晨四点多钟,被取款一千七百块钱,针对吕某提供的郭某身份信息,我们进行网上查询,从网上我们信息系统上查,这个郭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因为盗窃还被判过刑。”

这个就是吕先生的小老弟郭某,银行监控记录了嫌疑人的面部特征。

任城公安分局常青路派出所民警苗兴平:“从监控室调出11号早晨四点四十分左右取款的监控,当时看到了有人确实拿着银行卡取了一千七百钱,我们把受害人吕某叫过来,让他辨认一下,看是不是郭某,吕某来了之后,一眼就认出了是郭某。”

吕先生说,自己是搞电脑配件生意的。在日照出差的时候认识的郭某,当时感觉他人还不错。后来郭某到济宁投奔自己就想着帮帮他。

吕先生::“当时感觉挺可怜的,一个人在东北,没爹有妈,妈也不管他,我觉着挺可怜,找个工作也无所谓的事。” 

吕先生说,郭某太不仗义了。他为郭某两肋插刀,郭某却将刀插在了他的身上。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