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爱听障儿童 爱心企业送温暖

2017年11月17日20: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关爱听障儿童 爱心企业送温暖

听障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是爱心人士关注的焦点,近日,济宁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孩子们贡献出自己的爱心,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来看一下。

眼前的一幕,让记者心中升腾起暖意,因为这一个个洋溢着笑容的小天使,其实都是有听力障碍的孩子,他们的寂静世界因人工耳蜗的植入,渐渐有了莺歌燕语,有了泉水叮咚,这些听障儿童,一直在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近日,济宁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的总经理孙士勇为孩子们带来了食品和礼物。

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惠:“社会上包括市委市政府,包括社会上的爱心单位、爱心朋友也是在一如既往关心我们这个团体,关心我们这个领域的孩子们,包括今天蓝河乳业有限公司和婴芬特连锁机构的爱心员工们也来到了我们中心,送来了吃的喝的送来了奶粉,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我也是感谢我们的爱心朋友。”

爱心捐赠仪式上,济宁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所捐赠的物品共计8.2万元。在现场可以看到,孩子们都非常的开心。

济宁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春兴:“这次婴芬特公司专门来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来了奶粉,还有玩具,我代表市关工委对他们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我们社会要有更多的单位和爱心朋友都来关心我们的残疾儿童。” 

活动现场,济宁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的孙士勇经理告诉记者,公益活动一直是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的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给惠泽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的奶粉、玩具等物品,让孩子们真切地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并且孙士勇经理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更多的关注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并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为他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支持公益事业。

婴芬特孕婴连锁机构总经理孙士勇:“我们婴芬特孕婴连锁已经开了十几年了,这几年一直是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今天也是和蓝河乳业一起走进惠泽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这一次爱心公益的捐赠活动,今天很高兴见到可爱的孩子们,也很开心看到孩子们从不会说话到恢复听力,包括能够给大人进行正常交流,也希望这些小孩们能早日进入社会和正常的孩子一样一起快乐的成长,今后我们婴芬特孕婴连锁公司会继续致力于爱心企业,一直为济宁事业的公益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直播民生记者 曹海粟 龙天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