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提升服务质量 首家智慧银行全面升级

2017年11月16日2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银行:提升服务质量 首家智慧银行全面升级 

济宁银行近日在山东省城商行中,第一家上线了智慧银行系统,提升了客户在办理业务的服务质量,我们去现场感受一下。

走进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互动体感大屏、电子茶几,电子海报、智能引导台、手机银行展示墙等等,无一不显示出这座智慧银行的特点和优势。

济宁银行丁童:“咱们济宁银行在山东省城商行中,第一家上线了智慧银行系统,它将会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手续更加简便、效率更加快捷、资金更加安全、体检更加舒适。”

具体到实际业务中,客户在来到网点前就可以通过银行电子渠道进行业务预约,然后到网点叫号机输入预约码,就可以取出叫单号,济宁银行智慧银行的新一代柜面系统通过对业务场景化、流程化的整合和梳理,通过新的科技手段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柜面业务的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济宁银行丁童:“为满足为客户上门服务的需要,我行上线了移动柜面服务系统,使用平板电脑就可以随时随地为客户办理开卡、激活、签约等业务。”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济宁银行还邀请了礼仪专家对员工的专业形象、服务规范等进行了系列培训和全面提升,下一步,济宁银行将以打造智慧网点为契机,提升客户体验,加强战略引领,不断推动业务转型创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和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网点负责人邹岩:“济宁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随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目标,全力打造新一代智慧银行金融服务体系。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作为全行智慧金融服务示范网点,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升级科技设备,积极应用数字媒体新技术,开启了智能化一站式服务的新时代。”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