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临荷路太白湖段整修 一周内双线通车

2017年11月15日20: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临荷路太白湖区段整修 一周内双线通车

这两天,我们栏目接到观众打来的热线,反映说临菏路与火炬南路交叉路口往东的南二环道路,经常发生拥堵现象,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跟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下午4点左右,我们栏目记者来到南二环路,发现有大量车辆拥堵在此,行进缓慢。在现场我们发现,道路北幅正在维修,只有南幅道路供东西来往车辆通行,其中大货车,半挂车居多,道路比较狭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由于道路拥堵造成的剐蹭事故时有发生,这更加剧了道路的拥堵情况。那么这条交通要道什么时候才能整修完毕,我们联系了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咨询。

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一共4.2公里,北幅(道路)马上就完成修复,已经铺完油了,现在是局部挖补维修,就是把那些有坑槽的,存在大坑鼓包的地方挖开修平,南幅就看天气原因是不是还能再修,如果天气允许的话,两幅修完得12月中旬,北幅很快用不了一个星期,也就是四五天左右的就弄完了,全线通车。”  

据了解,该路段为煤矿沉陷区,来往重型车辆较多,道路局部损毁严重,在沉陷评估报告未完成前不适宜对道路进行全面维修,相关部门决定仅对路面进行局部整修,以确保道路畅通安全,在北幅道路整修完成后,会根据天气情况再研讨是否对南幅道路进行维修。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