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孩子得病急回家 路口闯灯被撞翻

2017年11月13日2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孩子得病急回家 路口闯灯被撞翻

孩子生病了,作为父母的都会心急如焚,下面的这位女士就是这样,孩子得病着急回家,路上冒险闯了个红灯,结果,一场惨剧就此发生。

监控录像显示,在105国道任城段与运煤路交汇路口处,一名女子从非机动车道,连续变道至最内侧机动车道准备通过路口。此时,路口红灯显示还有3秒,就在该女子闯灯强行通过时,一辆从非机动车道强行超车的农用三轮车恰巧出现,虽然该车途经停车线时信号灯已经变成了绿灯,但农用车的行驶速度过快,在避让时,发生侧滑。

失控侧滑的农用车先将女子卷入车底,然后又与路沿石、信号灯杆先后相撞,致使电动车女子多处骨折,身受重伤。事故发生后,办案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和监控画面判定,双方当事人负同等责任。

任城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李志强:“经过大队集体研究,认定双方当事人负同等责任。”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放平心态,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