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七旬老汉太贪心 凌晨地里偷豆子

2017年11月13日2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七旬老汉太贪心 凌晨地里偷豆子 

近日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豆子的老人,不过他偷豆子的目的并不是卖了挣钱,而是为了让孙子喝上一口豆子汤,但又不想花钱,于是乎,就盯上了豆子种植大户地里的豆子。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副所长刘明:“这不嫌疑人出现了,电动三轮上面用塑料纸蒙着(他拉的是什么东西)豆秸,拉了一平三轮车豆秸,得有大豆五六十斤(他这个是拉的别人的)嗯,从别人地里偷摘了之后,他自己捆成捆放他车上,通过三轮车偷走的。”

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不止一次实施了盗窃。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副所长刘明:“他前后偷了几次,这是一次,之前他没用三轮车,他自己去了之后用绳子捆上之后,打成捆然后自己背回家的(这个嫌疑人有多大年纪)嫌疑人七十二了。”

案发后,办案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和嫌疑人作案时沿途抛洒的豆子,找到了他的家里。

【现场同期】家里种了豆子啊 家里 啊 家里白 种着来 在哪里种的 啊 在哪里种的 河堤上 一会去看看去 不用开 不用开那个门了 人家有监控器 就不听话 从哪里摘的 拉人家柴火来 来人家的干嘛 装车上 装车上 这么多监控 别再说什么了 先进来 先进来 这么多监控器了的不 咱沿着监控追这里来了

面对警方的询问,老人先是狡辩了几句,但他的老伴却替他承认了盗窃的事实。

现场同期 你让那个侄上去 扔下来 拉所里去吧 东西 在哪里来 豆子 在屋顶上了白 在屋顶上 有两捆 来来 跟着上去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副所长刘明:“据嫌疑人交代,他偷了这个豆子就为了给孙子焼豆子面汤,也是贪心,也是图给家里节省开支,后来我们依法将嫌疑人行政拘留,因为他这个年龄超过七十周岁,最后拘留未执行。”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