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614省道改建工程顺利通车

2017年11月05日2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614省道改建工程顺利通车 

日前,济宁614省道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S614日兰高速济宁连接线大修工程,起点为柳行立交北桥头,向北跨杨家河,下穿许厂煤矿运煤铁路,跨洸府河,终点为日兰高速济宁出入口,全长约10.315km。该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整体工程于4月16日正式开工,10月31日主体工程完成通车。

济宁鲁南公路工程公司S614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韩旭:“在施工过程中采取了半幅通行半幅施工进行操作。这条路是连接我们济宁市和日兰高速的一条主要干道,所以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我们沿线设置了整整十公里的围挡,然后又设置了多处的宣传画。”

由于本段路是济宁出入的重要路段,为保障交通顺畅,济宁市公路局组建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队伍,加大安全投入,积极联系路政、交警,进行全天候无缝隙合作。在环保问题上,由于济宁市加入了2+26通道城市,为了减排降尘,该项目加大环保技术教育,增强环保施工措施,采用湿铣、干吸、清扫、洒水多措并举的办法,把环保理念植入整个施工过程。同时为了保证施工质量使用了新工艺,柔性基层结构采用乳化沥青冷再生工艺,把旧路面的沥青结构部分进行铣刨回收,然后利用乳化沥青进行常温拌和,再到现场摊铺碾压,形成新的路面结构层,既减少了路面裂缝,又提高软弹性,行车更舒适,减少了废旧材料占地20亩。

济宁鲁南公路工程公司S614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韩旭:“整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施工过程中由于材料非常短缺,一度造成了工程停工,但是在各级领导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仍然抓紧施工,加班加点,正常完成了施工任务。”

直播民生记者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