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开赛

2017年10月21日2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7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开赛

提起柔力球运动项目,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作为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太极柔力球运动体育运动项目,它是由运动者手持一种能起缓冲作用、带风孔的橡胶软面的特制拍子,通过用弧形引化的方法将球抛来抛去,观赏性非常高。这不咱们济宁的市民有眼福了,近日,2017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在邹城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一起去了解一下。

参赛选手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时而跨步,时而转身,既有传统的韵味,也有时尚的舞姿,充分体现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黑龙江选手李淑平:“我们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的。”  

黑龙江选手郐英杰:“不仅是把竞技技术打出来了,而且一些服装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和以往我们学习的是不一样,色彩斑斓 而且花样繁多。” 

据了解,这次活动有来自黑龙江 辽宁 陕西  北京 天津 江苏 河北 山东 有52支队伍参赛,在学生组的比赛中,邹城第四中学也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柔力球运动是借鉴了武术、兵乓球、羽毛球、网球等技术的精髓和规则,而形成的一种独特的运动方式。作为资深的“柔粉”,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比赛,大家都非常的高兴。

江苏选手颜娉:“冲着金牌来,但是不一定能拿到,争取吧,主要是交流,向他们学习。” 

微山选手刘陵标:“让我们在这里头,发挥了才艺,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交流了朋友。”

主办方工作人员:“就想通过咱们这一次比赛,把柔力球更好的推广下去、发展下去,每一次比赛对来自各地的球队来说,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特别好的机会,就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带动各地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柔力球,参与到柔力球当中来,享受柔力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直播民生记者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