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蒋林社区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直播

2017年10月18日21: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阜桥街道蒋林社区组织干部群众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记者:“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十九大今天上午顺利召开了,蒋林社区组织广大的干部群众今天上午在会议室收看了本次会议,大会的第一项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

【会议同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蹄疾步稳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坚决破除各方面 体质机制弊端 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 纵深推进 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 整体性 协同性

记者:“据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今天上午开幕后,将会持续到24号上午闭幕,会议开始后,前来收看的所有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听到重要内容还不时做着笔记,报告释放出的巨大信息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振奋。”

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党委书记翟玉田:“现在习总书记又讲了今后5年的工作,大家听到之后又提到今后15年咱中国达到什么程度,30年达到什么 ,各项工作惠民政策越来越多,这是党的好政策,只有一个好的领导人,带领我们往前走,我们这些人今天听完这个报告之后,一是要深入的学,认真的看 ,好好的思,更要把咱本质工作做好,把咱社区的工作做好,让群众相信我们这些人,在下步工作当中做的更好。”

任城区阜桥街道蒋林社区党委书记翟玉田:“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情十分激动,我们党更有希望,上五年我们党带领我们群众由富起来到强起来 ,群众的日子现在越过越好,现在我们整个社区,听了这个报告之后,我们下一步要进一步的学好报告,领会好报告,把精神传达下去。”

阜桥街道蒋林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郑传凤:“习主席在报告中提出新时期新矛盾,社区发展也有新的矛盾,如何解决这些发展中的矛盾,就是要靠社区大发展,让我们社区的集体经济再发展,再扩大,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阜桥街道蒋林社区网格员郭娅丽:“作为网格中一名年轻的党员,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我感觉心中热血澎湃,从报告中我们也听到了,要求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人要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我们也要更多的付出自己的热血与激情为社区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我们也要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党。”

记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和义务,十九大的召开也预示着一个新的时代到来,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共同奋斗。”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