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启事:男子丢失钱包 希望归还证件

2017年10月17日2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寻物启事:男子丢失钱包 希望归还证件

记者:“今天上午,市民陈先生来到我们栏目组,说前天晚上自己在城区的环城西路和龙行路交叉路口火车道以南,环城西路路东丢失了一个手包,里边有一些重要的证件,十分着急,希望通过我们直播民生栏目找到捡钱包的人。”

陈先生:“钱包里有现金一万,还有价值七千多的项链,有个四千多的4S店的基金卡,还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一个社保卡,还有一张存折,钱包是红虎的牌子,深蓝色的一个手包,大概有这么大,带拉链的,里面有一个小夹层,项链放在里面。”

在发现钱包不见后,陈先生报了案并调取了路边的监控,从监控中可以看到,10月15日晚7点26左右,陈先生和对象骑着一辆电动车在事发点停留了一下,离开时地面上遗留了一个手包,期间车来车往都没有人注意到地面上有东西,过了一分钟左右,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逆行经过。

【同期】监控视频 这不 来了 过去了又倒回来的 看见了吗 弯腰捡了 手里的包看见了吗 他还问那个男的 谁的包 把钱捡走了 把包扔那里了 走了 这个老头过去了 穿条纹衣服的 刚刚问的他是吗 嗯 刚刚问的他 他过去了 捡包 捡走了

随后,男子将手包夹在胳膊下离开,尽管有监控,但是人海茫茫,到哪里去找这个穿条纹衣服的人。陈先生说,包里的证件很重要,丢了想补办却很麻烦,他希望捡到钱包的人看了节目后能够主动和他取得联系,只要归还证件就行。

陈先生:“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因为里边还有我对象的一些证件,需要孕检,到医院没法查,所以说寻求咱们节目帮助一下,现在我不图这些现金,我只想把我的证件给我,因为证件有些东西补不回来,而且还牵扯到有些交钱的押金条,这些东西补不回来。”

陈先生说,只要捡到钱包的人将里边的证件还给自己,自己将会重谢。

陈先生:“他可以选择把我的钱包或证件放在派出所里或者放在咱们节目组也可以,给我电话联系,我过来拿也可以,绝对不会追究他的责任,相反我一定会以现金的方式感谢他。” 

记者:“现在的社会干什么都要求实名制,离开身份证真的很麻烦,那对于孕妇而言呢,没有社保卡更是麻烦,在此我们希望捡到陈先生钱包的人可以主动将证件归还,您可以直接和陈先生联系,陈先生的电话已经显示在屏幕下方了,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栏目取得联系,电话是2171234。”

直播民生记者 侯祥燕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