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喜迎“十九大” 百姓唱起来

2017年10月17日2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喜迎“十九大” 百姓唱起来

前几天,在邹城千泉街道文博苑中心广场上是欢歌笑语,一场由社区居民们,自编自演的喜迎十九大晚会,正在这里举行。一起到现场去看一下。

在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万家”活动的启动仪式。当地政府向社区聘任的十位宣讲员颁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

深情的朗诵、优美的歌曲、欢快的舞蹈轮番上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说起这次表演的节目,大家也是煞费苦心,当中的很多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居民:“平时大家也都是在讨论十九大。”

居民:“出台一些惠民政策,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居民:“利国利民,大家很高兴,对群众有好处,大家所以高兴,热烈支持。” 

直播民生记者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