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喜迎十九大 开展亲子军事体验活动

2017年10月17日21: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喜迎十九大 开展亲子军事体验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邹城市钢山街道团委、凫山街道文圣社区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强军梦”亲子军事训练活动。

活动中,来自邹城全市的150多名少年儿童与父母组成亲子团队,共同组建起海陆空三支队伍,开展钢铁蜘蛛、太空飞行、海上冲刺等多项科目体验。

小朋友:“今天我是海军,我像我爸爸一样穿上了军装,我很开心,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老师给我说的,好好锻炼身体,团结合作,勇敢坚强才能克服困难。”

家长:“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培养一个责任心强,有能力的阳光自信儿童。”

寓教于乐、寓学于乐,整个活动紧张而富有趣味性。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在增长军事知识的同时,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快乐。

小朋友:“可以让我这次不怕苦不怕累的完成任务,而且我爸爸以前就是军人,让我知道了,其实军人的锻炼是多么苦多么累,都要坚持下去。我以后也会做事永不放弃。”

家长:“通过今天对海军军事的体验,也增加了我们对军队的了解,而且还会通过这种活动,对于我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是非常好的促进。”

此外,少年儿童还进行了出操训练和军歌展示,用洪亮的军歌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以此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少年儿童的爱国意识,对于促进少年儿童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得到了少年儿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邹城市钢山街道团委书记吴雯:“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钢山街道团委联合凫山街道文圣社区联合举办了这次亲子军事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邹城台 付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