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举办书画展 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11日22: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举办书画展 喜迎十九大 

金秋时节,十九大即将召开,为此,任城区政府专门组织了全区的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广大的书画艺术爱好者共同举办书画展来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记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城区“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书画展今天上午在任城区政府举行,参展的作品一共有300余幅,其中包括人物、花草、鸟兽,但更多的是书法作品,通过这一幅幅的作品我们不仅看到了当下这个时代人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和向往。”

任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颖:“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任城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画展,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对于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任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郭贞伦:“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500多幅,展出作品近290余幅,创作者既有国家、省、市级书画会员,也有许多书画爱好者,所展作品书法篆、隶、楷、行、草五体俱全,美术作品中的人物、山水、花鸟各有千秋,意趣天成,可以说这次展览既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 影响最深远的一次书画艺术集中展示,也是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退而不休,思想常新,理想长存的深刻诠释,更是弘扬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的一次集体献礼。”

书画爱好者:“我们愿意为社会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尤其是当前喜迎十九大的时候我们的思想感情抒发出来,非常高兴。”

书画爱好者张正茂:“过去想象的共产主义都没有现在这么好,现在和神仙过的日子一样,不愁吃,不愁喝,安居乐业,环境这么好,那够幸福,非常满足,感谢党,感谢政府。”

书画爱好者熊继雨:“这个展览办的非常成功,整个的艺术氛围,文化氛围,方方面面都挺好的,面也很广,内容也丰富,我觉得这样的展览应该多搞,传递正能量,让大家都积极向上。”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党恩。纵观参展的作品,笔墨精彩纷呈,内涵深厚隽永,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神兼备,气韵生动,其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无不渗透着书画家们对书画艺术的独到感悟。这些作品既是老干部及广大书画爱好者艺术水平的集中展示,也是向党的十九大倾情奉献的一份特殊厚礼。

书画爱好者张正茂:“(有您的作品吗)有,梅花就是(怎么样今天)很好很好,一个是规模大、质量高,更重要的是领导重视,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开幕式全部参加,这是历来都没有的。” 

书画爱好者于鑫:“非常感谢党的恩情,为什么画这个牛,出力,听党的话,跟党走就这么个意思。”

书画爱好者卞维芝:“(这是你画的)恩,我80周岁(您当时怎么选了这样一幅作品)你看这个树干很有力量,清淡,祖国就是坚强,这个也坚强。”

书画爱好者:“什么最美,荷花最美,和和美美,咱们的十九大的召开,硕果累累,我就祝贺这个会议的成功,和和美美。”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