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丰收月亲子游 体验收获的快乐

2017年09月24日23: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丰收月亲子游 体验收获的快乐

金秋九月,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季节,很多家庭选择带着孩子利用周末到田间地头游玩,体验收获的快乐。

近日,在邹城中心店镇路庄村一农庄里,一场以家庭为单位的刨地瓜比赛正式上演。只见家长们奋力挥舞着锄头刨地瓜,孩子们有的捡地瓜、有的用小铲子挖地瓜、有的直接用手刨地瓜,大家分工明确,在规定的时间内每家都收获颇丰。父母劳作、孩子们嬉笑帮忙,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架着自家的战果上称称重,有的家庭甚至一口气刨了两大袋,近百斤,可羡煞了不少家庭。这边刚称完重,那边刚煮好的地瓜就端上桌子,一家人坐在一起品尝,孩子们更是不顾烫手,扒掉地瓜皮就往嘴里塞,吃得格外香甜。

在现场我们了解到,原来这些孩子都是来自市区某幼教集团,而这个农庄30多亩土地,也是专门为孩子们打造成户外体验活动基地。

体验丰收,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亲子感情,这样的活动真不错,如果您也有时间,不妨也带着孩子参与进去,一起走向大自然,一家人快快乐乐的,也放松一下心情!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邹城台 张艳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