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铁肩担道义 爱心为民生

2017年09月22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铁肩担道义 爱心为民生

今天一大早,节目组收到了热心市民送来的锦旗,究竟是什么事情呢,咱们来看一看。

原机床厂宿舍职工:“解决了,真得好好谢谢你们,真给我们办了一件好事,俺们这十年的问题一次解决了,十年没解决的问题现在就能解决了,我觉得这个直播民生真是太好了,真是给老百姓办好事说实话,应该的,也谢谢你们,谢谢。”

说起这件事情的,还得追溯到今年的五月份。当时原机床厂宿舍的老职工鲍女士和侯女士来到我们栏目组反映房屋安置问题,随后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在记者的协调下,这件历史遗留问题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最终得以解决。

【居民】现在已经完了 已经结束了 老百姓都离开了 房子已经处理掉了 我们老百姓这个事已经彻底结束了 现在大家都去哪里住了 现在都分开了 都自己选房子了 棚户区改造给我们提供了任城区范围内的30家开发商 给你房票你可以自己选 要现金也行 要房票也可以 

【侯女士】得到我们的同意 大家一致赞同 解决的方案很合适 我们很高兴 

【鲍女士】别管怎么着 街道上 区政府都很关心 这样就算是完心思了 

据了解,拆迁政策下来后,楼上20多家住户一天之内全部搬离。

【居民代表】我选的是盛泰广场 我原来那个小房子60多个平方 63个平方 我现在选了个130的 再拿了个一二十万 居住条件改善了 挺好挺好 

【侯女士】事情解决咱台里给办了好事 还有政府街道上的领导都给我们办 十来年没有解决的问题 这一次给我们解决了 我们由衷的感谢 政府、直播民生 街道对我们的关心 还有居委会的领导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