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无证驾驶违法载人 农用三轮司机被拘留

2017年09月22日2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无证驾驶违法载人 农用三轮司机被拘留

近年来,全国各地因农用三轮车载人而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然而即便是在血淋淋的教训面前,还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近日,兖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就查获了两辆违法载人的农用三轮车。

9月6日正值雨天,早高峰时段,交警大队巡逻民警上路巡查道路交通状况,当巡逻至九州路人民法院门前时,发现一辆缓慢行驶的农用三轮车十分显眼,后车斗内竟坐满了头顶遮阳帽、身披雨衣的乘客。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及时安排乘员下车。经检查,这辆老旧的农用三轮车竟然驾拉了18名乘员。更令人惊讶的是,驾驶人竟无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没过一会,执勤交警在建设路又查获一辆载满14人的农用车三轮车,经查,该农用车驾驶人同样不具备机动车驾驶证。民警依法将两辆农用车进行扣留,并将驾驶人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处理。经询问,两辆农用三轮车的乘员都是从小孟镇来兖州城区干活的农民。目前,这两名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和违法载人,受到了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