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举办高端经济讲座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7年09月18日2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中国人寿:举办高端经济讲座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动力、资源要素条件等都发生较大变化,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必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关键。9月15日,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在任城商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讲座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全面讲述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策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具体案列,解读了当前金融行业发展大势和机遇。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姚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刻认识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是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与任城区委区政府合作,惠及全区各行各业,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心系地方,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保险业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具有巨大的潜力。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不仅能够“保险”,还能激发社会创造创业动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为此,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深入贯彻科技国寿战略,以实际行动融入网上国寿、智慧国寿、数字国寿建设,用新科技、新技术、新手段服务销售、助力销售,为e职场全面推广培育新方式、积累新经验、开拓新路径,打造以科技支撑三个体系建设转型升级的职场经营与建设的标杆样板。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将在业务经营上乘势而上,继续锻造“精品”服务,实现持续发展,勇于承担对促进国家经济、行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尤勇 马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