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男子爬塔吊欲轻生 消防人员及时救下

2017年09月18日2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男子爬塔吊欲轻生 救援队员及时救下 

 日前,在邹城,一名男子由于经济问题一时想不开,爬上了三十五米高的塔吊,现场情况危急。

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只见男子坐在离地面35米高的塔吊塔臂上,所处塔臂的位置离塔吊的驾驶室还有七八米。

邹城市公安消防大队东城中队战士亓伟扬:“然后当时天气很炎热,通过询问其他知情人他已经在上面呆了一两个小时了,时间非常长。”

为了安抚轻生人员的情绪,救援人员喊来了与其有经济往来的开发商。经过长时间的商谈,最终该男子同意配合救援。

邹城市公安消防大队东城中队战士亓伟扬:“安抚好之后,我们协助他从塔臂到驾驶室这个位置,然后我与另一名战友携带安全绳,绑带等救援工具上去之后,我的另一名战友做好保险,我护送被困人员从塔臂上下来。” 

在多名人员的帮助下,该男子终于从塔吊上下来。但由于在上面时间过长,该男子体力明显不支。

邹城市公安消防大队东城中队战士亓伟扬:“被困人员下来之后脱水很严重,身体非常虚弱,然后我们迅速把他交给医护人员,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邹城台 郭剑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