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男童脚卡电车后轮 消防队员紧急除险

2017年09月13日20: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男童脚卡电车后轮 消防队员紧急除险

电动车卡脚的新闻我们栏目多次进行报道,作为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这不,在金乡,又有一名男童的脚被电动车给卡住了。

接警后,金乡县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小男孩左脚被卡在电动车后轮中无法动弹,疼痛之下,哭闹不止。为确保小男孩安全,救援人员让家人稳住孩子脚部,并安抚其情绪,防止男孩因哭闹扭动而造成二次伤害。随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剪切钳对车后轮支架进行破拆,

3分钟后,男童的左脚被成功救出。消防部门提醒大家:电动车的速度并不慢,这样的事故看似意外,却屡屡发生,且受害者多为儿童,建议大家使用电动车时,前后轮加上一层防护网,尽量避免出现此类事故。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王岩 马常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