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感恩教师节 向辛勤园丁致敬

2017年09月10日22: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感恩教师节 向辛勤园丁致敬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她像一根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自古以来,中华民族重视教育,更对传道授业、答疑解惑的老师心怀感激与尊重,又是一年教师节,您还记得上学时教您的那些老师吗?对您影响最深的老师是哪一位呢?

尽管毕业已多年,但大家仍记得老师对自己的教育与点化,仍记得在那么多时光中,老师的付出与笑容。那么,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您认为怎样才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呢?大家都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呢?

对于在读的学生来说,感恩老师,并不需要送什么礼物,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你在专心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而对那些已经走进社会的人来说,遵章守纪,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对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要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直播民生记者 侯祥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