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盗窃不成殴打房主 民警田地擒获嫌犯

2017年09月02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盗窃不成殴打房主 民警田地擒获嫌犯

日前,在金乡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名男子潜入马庙镇的一户人家盗窃,却被户主发现了。让人吃惊的是小偷居然将户主暴打了一顿,跑了。

金乡县公安局马庙派出所副所长李涛:“2017年8月15日,17时54分 马庙派出所接到派出所指令,称在马庙镇贾楼村一群众家中被盗,嫌疑人将该群众打伤后逃窜。” 

民警一边赶往案发现场,一边安排视频侦查员查看监控,排查嫌疑人逃跑的路线。

金乡县公安局马庙派出所副所长李涛:“51分30秒的时候,这两个人出现在了胡同口进行撕扯,不久后两人发生打斗。”

受害人原本打算扭送嫌疑人到公安机关,可刚走到村里的大街上就被嫌疑人一顿拳打脚踢。从监控画面上来看,受害人明显处于下风,只有挨揍的份!

金乡县公安局马庙派出所副所长李涛:“嫌疑人准备骑车逃跑的时候,受害人将其车辆推倒,俩人再次发生打斗,嫌疑人准备再次逃跑的时候,周边有群众赶来,嫌疑人见情况不妙,向东然后向北逃窜。” 

根据监控提供的信息以及周边老百姓的指引,处警民警展开了追击。终于在一处棉花地内将嫌疑人抓获。据了解,嫌疑人曾因违法被警方五次处理!这次骑车作案被抓,已经是六进宫了!目前,嫌疑人因抢劫罪被金乡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步一调查处理中。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王敬东 金乡台 周红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