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严惩道路违法行为

2017年08月26日2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严惩道路违法行为

自创城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道路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经过治理,可以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民对此也是有目共睹。但目前,还是有少数非机动车驾驶员,我行我素,逆行、走机动车道。下面就让我们到治理现场,看看又有谁被处罚了。

上午9点左右,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太白中队的民警,在太白路和共青团路路口设卡,对电动车逆行和走机动车道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在治理行动中记者发现,太白路与共青团路路口人流量大,每到高峰期,少数的非机动车驾驶员为了自己方便,竟然将车骑到了机动车道上。

目前,绝大多数的非机动车驾驶人都能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逆行,并按规定车道行驶,但是仍有少数人心存侥幸。

电动车逆行,虽然方便了自己,但这种行为却给自己以及他人埋下了安全隐患。

除整治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外,礼让斑马线的治理行动也正在进行,目前,我市的很多道路和路口处,都设置了礼让行人的警示标示,大多数的机动车驾驶员在途径斑马线时都能做到礼让行人,但也有少数人不遵章行驶。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点点滴滴看似微不足道,但是却折射出我们城市的形象,在此,我们希望每一位道路参与者,都能时刻保持警惕,杜绝侥幸心理,遵章出行,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孙远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