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专坑好友 骗取豪车抵押

2017年08月25日21: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男子专坑好友 骗取豪车抵押

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不过有的人可是给好朋友这三个字重新做了注解,专门坑朋友,而且还是坑了五辆豪车。车没了,人也找不到了。

日前,任城公安分局将近期追缴的五辆豪车返还给了受害者,而这五辆豪车居然是被同一人以借车的名义骗走的。

受害人冯宜闯:“这辆车是我去年十二月份买的一辆宝马车,价值在四十五万,然后今年四月份生意上的一个朋友,找我借这辆车,说是娶个媳妇接个亲,我就把车借给他了,借完之后这个人就失踪了,就联系不上,再后来我报警查,这个车就抵押到一个担保公司,他抵押了一部分钱,跑了。”

事后冯先生又一联系其他朋友,发现也被骗了。

受害人王聪:“(你怎么这么相信他)很好的关系,对(你认为他不会坑你)对,不是光借的我自己的车,还有很多朋友的车,都是比较相信他的人(一共骗了几辆车)最低我也不知道,反正好几辆。”

这还真是两肋插刀啊,不过这刀刀都插在了好朋友身上。

受害人冯宜闯:“你对这个朋友有什么评价的么,这个朋友真是太坑人了,现在我感觉都不好去形容,这朋友现在套路太深,坑朋友,对,坑朋友,这平常都是生意伙伴,几十万的车,感觉无所谓,这个朋友也有一个店,店也值几十万,也有一部分钱,不是说家里面一分钱没有,说借我个车,朋友感觉很正常嘛,我说你开走算了,这开走,一弄,人都跑了,没有了。” 

经警方调查,嫌疑人高某做生意资金链断裂,为了偿还债务这才想起了这个办法。

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许飞:“因为高某开着一个卫浴,他卖卫浴,之前他借了很多高利贷,就因为他资金链断裂他也筹不到钱,但是他想凑钱,实施诈骗,骗取别人车辆进行抵押,他就想到他周边的好朋友,通过好朋友借车辆,通过车辆抵押小额担保公司,这样他才能获取更大的钱来还他的高利贷。”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