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管夜查洸河公园 不文明现象减少

2017年08月22日22: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城管夜查洸河公园 不文明现象减少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洸河公园,对公园内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整治行动开始前,检查组成员聚在一起,首先强调了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公共场所吸烟及携带宠物狗等问题。

执法人员:“从源头治理,如果不吸烟了,就不存在扔烟头的问题。遛狗的处罚的不是狗处罚的是人,从源头治理,你们这几个部门公共场所开始,对这项活动要持续的开展下去,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执法人员在公园内进行了巡查,没有发现吸烟和乱扔垃圾的现象,环境卫生保持较好,但在公园内人较多的地方,执法人员发现了躺卧的现象,及时进行了劝阻。

“注意文明,现在创建文明城市,在公共场所不能倚卧在这里。行行。谢谢配合。”

为制止不文明现象更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园内在配备具备执法资格人员基础上,还安排工作人员和园内保安巡视,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以营造良好的景观环境和文明氛围。

市园林局洸河公园管理处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雷贤:“通过今天的综合行动,咱今天看到的这个不文明的现象很少了,遛狗的,光着膀子的,乱扔烟头以及杂物不文明行为减少了很多,通过近期的宣传和加强管理的力度。杜绝减少了不文明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加强管理,为大家创造一个优良的环境,共同努力。为创城工作加一把力。”

直播民生记者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