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2017年08月21日2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高温下忙碌在大街小巷的一个个红马甲的身影是城市里最美丽的风景,近日,济宁广播携手济宁附院兖州院区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进行了一次免费查体,把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济宁市环卫处刘庚:“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附属医院兖州院区组织的这次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理解与厚爱 ,体现了对环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再加上环卫工人平时对自己的身体不太在意,容易发生疾病。因此,通过此次健康体检,不但能让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做到有效排查健康隐患,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本次体检活动,济宁医学院兖州院区专门为环卫工人制定了特殊的体检套餐,含有13个大项检查,因为体检需要空腹,为此,医院还为环卫工人了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

济宁医学院兖州院区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范现汝:“今天到了52个人,环卫工人一共近1400人,分成28批,每一批平均50人,咱的体检结果一般是当天晚上就可以在咱们的外网上查询到,在工作日的时候会有咱们的客服中心服务人员来进行电话咨询,有特殊的情况的可以现场,有专家咨询。”

济宁环卫机扫大队班长范秀苓:“能来到济宁医学院兖州院区来查体非常的高兴,谢谢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好处肯定多了,至少有身体上的问题能够提前预知,提前预防,提前能做到及时的治疗,很好这一项活动。”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