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母女撒泼阻扰执法 殴打他人锒铛入狱

2017年08月20日21: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母女撒泼阻扰执法 殴打他人锒铛入狱

近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在邹城火车站站前广场,对违章建筑房屋进行测量时,该房屋租赁户不但不配合工作,反而对执法工作进行阻扰,甚至殴打执法人员。

【现场同期】老少爷们都来看看 别掐我 把我逮起来 你别不服劝 我没犯法 逮起来我 我没犯法 逮起来我 弄死我 弄死我就是了

2016年10月25日,邹城城管执法人员对火车站站前广场的违章建筑进行调查取证时,遭遇到店主野蛮对抗。后经多次上门说服教育并下达书面通知书无果后,今年7月22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安排,决定对此处违建房屋进行测量,通过法律程序进行拆除,不料再次遭遇暴力抗法。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不管我们城管执法队员什么时候过来,不管是来不来找她,只要是看见我们的城管制服就是辱骂。”

租赁在该房屋是母女二人,她们一边对执法工作进行阻扰,一边辱骂现场执法人员。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当时从店面把我们的刘局长厮打到了店铺的南侧,由我们的执法人员把她娘俩分开,当时一看情况,两个当事人心里也是比较激动。我们想先撤离现场,随后再来给她们做工作。”

【配音】母女二人继续以拉扯拖拽的方式对执法人员进行言语和身体上的攻击,并在距离违建地点100米外,对执法人员进行殴打。

【采访】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抱住了我们局长的右腿,并且撕扯他的衣裤,拽他的裤子,意思想用这种方法来羞辱我们的局长。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店主的女儿就抱住他的右腿,并且用牙咬他的膝盖部位,用牙来咬它,不管是谁上去劝说与劝离,谁只要拉她,她就用嘴咬谁。”

就在此时,店主突然猛击执法人员头部,导致被打执法人员当场休克。店主女儿也不依不饶,用身体压住已经休克的执法人员,并伴随着言语和身体上的攻击。

看到母女俩疯狂的举动,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拨打110报了警,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母女二人依旧不配合执法,直到120急救车赶到后,两人才被劝离。

邹城市城管执法局钢山分局一中队中队长来敬尧:“我们的执法队员自始至终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将现场拍摄的视频递交到辖区派出所。而被打执法人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公安办案人员:“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耿某,在现场采用了挖、抓、挠、咬、等手段,严重阻碍了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二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刑法的有关规定,李某、耿某现已被刑事拘留,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对严重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要给予坚决打击。”

直播民生记者 冯玉珠 邹城台 时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