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质疑收费价格高 KTV内上演全武行

2017年08月18日2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质疑收费价格高 KTV内上演全武行

前不久,一名男子带着朋友到KTV内唱歌。结账的时候心里不舒服了,感觉价格太高,就和大堂经理理论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双方推搡了起来。

办案民警:“你看当时情况是,这名在KTV喝完酒的顾客已经结完账了,因为结账的原因与这两名KTV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了。”

就在争执的中,这名顾客的朋友也从KTV内走了出来。

办案民警:“这个时候嫌疑人姓王某、王某的两个同伴一块走出来了,一起和KTV经理理论,你看一共他们三个人,这是其中一个夏某和王某,你看这个时候吵着吵着,忽然就动起手了,把他摔下去了,你看打起来,一直打起来了,最后结果这名男子腿部受伤,很厉害,经我们鉴定构成了轻伤,这时候出来的服务人员就比较多了,把他们拉开了,现场比较混乱。” 

由于情况比较混乱,KTV的大堂经理还没有感觉到腿部受伤。但没多久,就因腿部疼痛顺势就坐在了台阶上。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翟全川:“夏某和王某承认因酒后与会所结账问题发生纠纷,将一客户经理打伤的事实,因二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