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童脚卡车后轮 消防现场紧急破拆

2017年08月18日21: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女童脚卡车后轮 消防现场紧急破拆 

8月13日13时15分,济宁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高新区黄屯镇黄屯中学南路口处有一名儿童的脚卡在电动三轮车里,急需救援。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女孩右脚卡在一辆电动三轮车右后轮内。因卡脚时间较长,孩子一直在哭闹。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决定对电动车后轮支架进行剪切破拆。但是在破拆过程中发现,电动车后轮稍有动作,孩子立即疼的大哭。

救援人员立即改变救援方案,找来扳手等工具对电动车后轮进行拆卸。

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一直在安抚被卡女孩,转移女孩的注意力,在两边都拆卸后,救援人员慢慢将卡脚的位置腾出空间,一点一点的抽出孩子的脚。13时41分,成功将被卡女孩救出,交由家长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消防提醒,家长骑电动车带孩子出门时,一定注意安全,不要让孩子将手、脚放在车轮附近,以免给孩子造成伤害。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高德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