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小碰撞却生大火气 冲动捅人酿惨剧

2017年08月16日20: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小碰撞却生大火气 冲动捅人酿惨剧

都说冲动是魔鬼。一旦失去了理智,后果将不堪设想。日前,在戴庄医院附近发生了一起轻微的碰撞事故,可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这个小事件居然导致一人丧生,两人受伤的悲剧。

7月27日晚,任城公安分局李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戴庄医院附近发生了一起命案。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马上赶到了现场。

【现场同期】 处警民警 东西在这里 刀还在这里来 咋捅的 谁捅的 嫌疑人 赵某某 我干的 刚才怎么回事 我从这里过 碰到她的车了 这个刀子从哪里弄得 刀子一直在我车上 因为我下班晚 刀子是干什么的放在车上 我以前干屠宰 后来不干了 我现在给人家送货 刀子一直在车上来 防身 

民警从现场了解到,嫌疑人赵某某骑车碰了一辆逆向停在路边的车。随后双方发生了口角,被撞的车主喊来帮忙的人,双方随之发生了推搡。

【现场同期】处警民警 捅了几个人 男的 女的 男的  掐我脖子了 捅哪里了 不知道 不知道 对着哪里捅的 他们掐我脖子了 摁到这个车上了 正好 我伸手就摸到我的刀子了 然后划他们了 划了几个人啊 不知道 不知道 捅哪里了 不知道 光知道捅了 嗯 这东西都是他们扔过来砸的我 

当事人姜某某:“这个车撞的这个车(就因为交通事故引发的杀人么)对,后来就来人了,来了人就理论也,要么就赔偿,要么就怎么也,是吧,也不说什么,上来就骂俺,这不拿着刀子就把俺捅了,说俺逼他俺这边来的人多,都是男的,他们那边肯定有说话冲突的地方,随后就把俺的人捅了”。 

 一个简单的车辆擦碰,最后却演变成了一场斗殴,导致悲剧的发生。

任城区公安分局李营派出所民警孙福云:“案发后经调查咱确定该案中有三人受伤,其中一人已经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经被我局刑事拘留,现在羁押在看守所。”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