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掉进石缝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8月15日09: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女孩掉进石缝 消防紧急救援

领到大学通知书肯定是件很高兴的事,都想着抓住暑期的尾巴好好玩玩,这不邹城的三名准大学生相约登山游玩时,一名女孩子不慎跌落到七米深的石缝中,情况是万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邹城消防救援官兵在第一时间到达事发山顶。因石缝深长狭小,救援只能依靠单杠梯单人一层一层的下去。消防人员下到石缝底部,发现女孩身体多处划伤,头部受伤严重,神情恍惚,但有意识和活动能力。由于石缝狭小,一名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先将其拉出石缝底部,到达石缝内一个相对不是很陡峭的位置。

消防官兵用自己的身体做垫脚石,并用手保护其头部防止二次伤害,并利用下扶上拉的方法一点一点的向上挪移。经过近二十分钟辛苦救援,消防队员成功将女孩从石缝中救出,随后马上配合医护人员对其伤势进行简单处理。为尽快将坠崖女孩转移到山下,消防官兵一路将小女孩背到山下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由于救援及时受伤女孩已成功脱离危险。

都市1时间记者 仲志维 邹城台 郭建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