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城区面貌大幅提升

2017年08月12日21: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城区面貌大幅提升

创文明城市,惠万家百姓。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创建工作的根本标准,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成果由人民群众共享”的理念落到实处。

自创城以来,市区环境卫生发生了很大变化,道路干净整洁、河道卫生得到治理,老小区旧貌换新颜,小区内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栏,创城工作也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赞扬。

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的变化能够直观反映市民感受。以前市场里面脏、乱、差,路面不平,摊位摆放很乱,垃圾也是满地扔。而如今统一建起了门面房,道路也重新硬化,现在去农贸市场买菜能直观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带来的变化。

在济宁城区,大大小小的河道交错穿行,过去河面上漂浮的垃圾不见了,河道里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老百姓素质提升了,如今这些穿城而过的河道犹如一条条锦带,给济宁这座有着“江北小苏州”美誉的城市增添了无限风光。

经过创城洗礼,广大市民主动按照文明标准规范约束日常行为,自觉爱护环境,遵守公共道德,维护公共秩序,争做文明市民、争当文明使者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

直播民生记者 王瑞秋 黄敬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