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夫妻吵架心情差 盗窃财物泄怨气

2017年08月11日21: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夫妻吵架心情差 盗窃财物泄怨气

8月2日,兖州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而说起作案动机时,还真是出乎大家意料,居然是和妻子吵架了,要拿盗窃来撒撒气。

5月22日早上8点07,兖州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失主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小区楼下的一辆轿车,车内的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刘奉礼:“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内被盗一些装饰品,行车记录仪,导航支架还有一些卡之类的,没有现金,调取了小区内监控视频。”

与以往砸破车窗盗窃财物的手段不同,这起案件中失主的车辆没有被破坏的痕迹,但民警还是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刘奉礼:“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轿车遮挡号牌,进入小区进行作案,回来之后迅速给所里进行汇报。”

民警立即以嫌疑人驾驶的红色轿车为线索,利用天网工程监控对车辆进行追查,最终锁定了真实号牌,并于8月2日成功将嫌疑人倪某抓获。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刘奉礼:“通过讯问嫌疑人又供述22号在贵和花园门口,一超市门前,在一黑色轿车内盗窃一个行车证。”

令民警好奇的是,嫌疑人倪某是如何在不破坏车窗的情况下得手的呢?原来,嫌疑人作案时不撬门、不砸玻璃,只对车门玻璃关闭不严密的车辆下手。由于天气炎热,这几辆被盗物品的私家车的车窗均未严密关闭,留下了缝隙,这才给倪某留下了可乘之机。当问起作案动机时,嫌疑人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

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 兴隆派出所民警刘奉礼:“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倪某家是兖州兴隆庄镇人,31号当日与妻子发生争吵离开家中,驾驶他的红色轿车 围着兖州城区乱逛,临时起意对三辆车实施盗窃行为,对违法嫌疑人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兖州台 尚衍钊 高宇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