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用嘴吮吸偷盗汽油 连续盗窃被抓现行

2017年08月05日10: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用嘴吮吸偷盗汽油 连续盗窃被抓现行

摩托车没油了怎么办?大家可能会说去加油站加去呀,可眼下有一人的想法比较独特,自己车没油了怎么办,抽别人的啊。

日前,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的巡逻队员在凌晨巡逻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民警查看监控发现,这名嫌疑人盗窃的东西还比较奇特。

现场同期:“他先是盗窃摩托车里面的汽油,当时是凌晨三时十五分开始,他用可乐瓶,利用吮吸的方式,把摩托车的汽油弄出来。”

大半夜的从别人摩托车偷汽油这是要干什么呢?

现场同期:“视频很清楚,偷了没一瓶,据我们查看有一升左右,据该违法嫌疑人在询问笔录中供述,他偷摩托车汽油自称是生活拮据。”

偷了汽油不算完,人家又将视线转移到了别人的充电器。没想到被警方抓了个现行。

任城公安分局红星西路派出所巡逻队队长李国强:“该名男子四十岁左右,当时盗窃是下身穿着大裤头子,上身未穿衣服,监控视频拍的很清楚,这样我们报到分局对该名男子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案发地是一个外来人口租住地,虽说平日也是巡逻和管理的重点。但是有些人往往缺乏安全防范意识。

希望大家能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避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赵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