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警护醉酒男回家 男子竟发小费谢民警

2017年07月28日2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民警护醉酒男回家 男子竟发小费谢民警 

都说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喝酒适量就好,千万不要喝得酩酊大醉,不然连家都回不去了。

日前,观音阁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醉卧街头非常危险,民警马上赶到现场。

现场同期(你好 老师 醒醒 醒醒 醒醒了 你怎么躺在地上睡觉啊 能起来么 扶起你来吧 这在大街上啊)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张淮宁:“李某当天晚上大概喝了有一斤白酒,在外边和朋友进行聚会,当天晚上喝了一斤多白酒,已经造成了醉酒状态,走到家附近时神志不清,就歪在了路边就睡着了。”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从该男子口中得知其家庭地址后,决定将其护送回家。眼看到了他家门口,还没有醒酒的男子急忙要谢谢民警,不过这方式却有些特别,非得给钱。

现场同期(你给俺钱干嘛 俺是派出所的)您是把民警当成饭店的服务员了么?这是要给小费的节奏呀。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 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张淮宁:“在此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和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适当饮酒,不要醉酒,以免造成自己或他人人身伤害。”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孟翔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