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装修巡检保质量 靠诚信立足济宁

2017年07月27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装修巡检保质量 靠诚信立足济宁

动辄数万元的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市区的崔先生买了新房,面临下一步的装修有点犯愁。

市区的崔先生是位白领,结婚后在城东买了一套期房,下一步准备装修,由于自己工作繁忙,准备交给装修公司全权代理,在朋友介绍下,他来到了济宁万泰装修公司了解一下情况。

万泰装饰运河城店总经理王超:“分为两部分,第一是基础类的材料,你今天签完合同之后,我保证您一年之内,我的材料不上涨,我的价格不上涨。” 

对于万泰公司给予的这一项承诺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因为工作节奏比较快,他和爱人平时很难做到实时监督装修流程,这又该如何确保质量问题呢?

万泰装饰运河城店总经理王超:“我们业主平时上班都比较忙,我们监理一周会去到您家两到三次,工程部经理会巡检,客服部经理也会巡检,加上我们总经理每周对你们家的工地,还有一次巡检。”

万泰同时开通了总经理投诉专箱、启动专用工程质量巡查车、工程经理做到每个工程三必到。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每个工地均配专业的施工监理全程监督以确保每一个工程细节都达到精细精致。工地主材统一配送,确保材料品质。据了解,济宁万泰装饰公司具有国家双甲施工资质,是一个具有“20万质量保证金”的家装机构。

万泰装饰运河城店总经理王超:“”15年我们总共服务了得有两万户的业主朋友,现在我们每一年的产值来讲的话,得有40%业主的产值来源于我们老客户的介绍。” 

直播民生记者 郭慧 曹海粟 邹城台 张艳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