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女孩腿卡喷泉下水口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2017年07月24日2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女孩腿卡喷泉下水口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7月11日19点34分,微山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微山县文化广场一名小女孩被困在喷泉下水口处无法拿出,急需救援。救援人员随即赶赴现场。

在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不慎将小腿卡在了喷泉下水口位置,因为卡腿时间较长,周围又有围观群众,孩子情绪非常激动。救援人员一边劝离围观群众,一边观察下水口结构。

救援人员:“行了,行了,别拍了,抓紧把人都疏散了。”经过查看,救援人员决定对钢制下水口进行扩张救援。

救援人员:“行了,行了,别拍了,抓紧把人都疏散了,就从这儿绞,从这儿绞断,咱没事的都散吧,都散开吧,往后退,往后退,你们往后点,你们看小孩紧张的。”

一名救援人员准备好液压扩张器找准扩张位置,另一名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一边用手固定住女孩小腿部,随着卡咔的一声,钢制下水口被扩张开,小女孩的腿成功拿了出来。

经过检查,女孩腿部无大碍。消防部门提醒,夏季消暑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莫大意造成伤害!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高德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