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夏日消暑好去处 赏荷戏水欢乐多

2017年07月24日20: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夏日消暑好去处 赏荷戏水欢乐多 

周末,在济宁太白湖景区大家的观赏千亩荷花的同时,带着孩子来上一场泼水节,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日前,太白湖景区,五千亩荷花竞相开放,成为夏日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荷游玩。据了解,数千亩荷塘中光荷花的品种就有70多种,在湖边小路上远远望去,五千亩荷塘延绵不绝,碧叶连天,荷花点缀其中,景致分外美丽。 

游客:“(师傅,你感觉咱这边的荷花怎么样?)全国第一,没有比这更好的荷花了,济宁荷花节是全世界最好的荷花节,(你是我们济宁的)对,为我们济宁荷花点个赞,对,一定要点个赞,这是我们济宁人的荣耀,很好,我很爱我的大济宁。” 

炎炎夏日,在欣赏荷花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带着孩子降降温,参加一下泼水节。

孩子家长:“孩子放了假后没地方去,在家里呆着也是呆着,还不如出来玩呢,也是出来避避暑,对避避暑,也是和小朋友有个互动。” 

为了让孩子们过程一个快乐的暑期,本届荷花节以“相约荷花节·欢乐太白湖”为主题,从7月16日开始,至8月11日结束,期间将举办诵读诗会、儿童绘画比赛、非遗文化展、民谣音乐节、太白湖新区规划建设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直播民生记者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