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包保社区大转变 社区容貌换新颜

2017年07月21日2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市公安局:包保社区大转变 社区容貌换新颜

济宁市公安局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抽调了部分民警包保社区,协助督导社区工作,目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在这期间小区又有哪些变化呢。

济阳大街社区是济宁市公安局包保社区之一,今年5月初,市公安局抽调民警进入社区,在辖区内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社区提请整改意见和要求。

市公安局包保社区民警:“希望社区的居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创城的事项,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同社区人员入户走访、清扫小区地面及楼道卫生,也是他们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除此之外,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他们积极给市局汇报,市局也是高度重视,极力协调配合。目前小区的环境在多方努力下,容貌较比以往大有改观。

市公安局包保社区民警:“一起共同的探讨,在每(两)个楼之间搭建晾衣架,目前整个院里晾衣规范了,没有在树上椅子上,还有健身器材上,搭建东西的现象没有了。”

市公安局包保社区民警:“居民普遍反映现在的卫生,比以前干净多了,心情也舒畅了,幸福感也提升了,辛苦是辛苦,每天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但是大家没有怨言,心理都觉着为创城做贡献。” 

济阳街道济阳大街社区党委书记刘卫东:“有个想法不好处理,他们通过一个办法帮我们解决了,通过协调问题和事情,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很好,发挥了他们的优势。”

现如今,小区的环境在市公安局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路灯亮了,宣传栏焕然一新,小区的环境整洁干净,这些改变让生活在小区的居民,有目共睹,更让他们赞不绝口。

小区居民:“又干净又整洁。”

小区居民:“一出门一看很干净很整洁,心情就好。”

小区居民:“从前那有这么干净,现在很干净。”

直播民生记者 张晨曦 高攀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