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化北村:停水多日生活不便 施工人员正在抢修

2017年07月20日20: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化北村:停水多日生活不便 施工人员正在抢修

在这炎炎夏日,如果家里停了水肯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不,金乡化雨镇化北村的几户村民就因为连续停水多日而苦恼不已,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孙清海告诉记者,他们家里已经停水有近一周的时间了,为了吃水,需要跑很远去提水,影响了日常生活。

化雨镇化北村村民孙清海:“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有太阳能了,咱都得用水,吃的喝的都用水,以前那些井也有,但现在谁还吃那些水啊,也都不吃那水了。”

好好的为何会停水呢?村民马爱莲告诉记者,一周前由于建筑施工不慎把地下的通水管道挖坏,一条街的多户居民无法正常用水,为此大家是想尽办法,或去其它地方接水,或在家中食用地下水。

金乡化雨镇化北村村民马爱莲:“这几天也没有水,家里有小孩 洗洗刷刷吃不上也没水,也没水做饭,这个地方是挖断了,你再挖断,你也得给修啊是吧。” 

金乡化雨镇化北村村民:“夏天和冬天还不一样,没地方找水去,平时就买一桶那样的纯净水,也不是长法对吧。” 

事情是否如村民所说呢,何时恢复供水呢?随后,记者拨通了村里供水站工作人员的电话。

金乡化雨镇化北村供水站工作人员:“这边正治着的,这边刚开发的,挖断管子,今天就弄好了。” 

电话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派施工人员赶赴现场抢修通水管道,并承诺当天一定给村民们恢复通水。

看到供水站工作人员的极力抢修我们也就放心了,相信他们能尽快将坏了的水管接通上,恢复村民用水。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