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直通车——提供多种服务 助推就业创业

2017年07月20日2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提供多种服务 助推就业创业

记者:“为更好的助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济宁市转业军官服务中心,积极搭建平台,主动开展服务。落实工商税务创业优惠政策,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符合政策的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实行小额贷款政府贴息,将一般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提高到15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400万元。”

济宁市转业军官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卫东:“我们每年都严格按照要求,围绕素质、能力的提升,开展自主择业转业军官教育培训工作,特别是在助推创业培训方面,结合他们的创业需求和创业特点,在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外,济宁市转业军官服务中心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全市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就业双选招聘会。在对他们求职需求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就业需求和专业特长 “量身定制”,在济宁市人力资源配置服务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济宁市转业军官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卫东:“中国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截止目前共有216人成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人数占总人数的54%,为我市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直播民生记者 孙灵猛 高卫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