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打造美丽景观地带 力争三年大变样

2017年07月17日2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打造美丽景观地带 力争三年大变样

记者:“通过刘区长的介绍,我们还了解到,接下来的三年,梁济运河和老运河将扩河成湖,在城区西部打造出一个美丽的景观地带,在济安台片区,将还原当年乾隆下江南时的场景风貌,再加上济州古城的建设、安徒生童话小镇的建设、城区道路和公园绿地的建设以及城区灯光带的建设等等,我们的城市将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任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宜星:“也就是说这三个大的方面,对我们老城区的疏导,对新城区品味的提升,对主城区的优化,可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通过这三年左右的努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把我们城区做的非常漂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