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路:部分路段狭窄 拆迁未到位导致

2017年07月17日2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宇路:部分路段狭窄 拆迁未到位导致 

记者:“在任城区人民政府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的时候,市民梁先生反映,作为北城区的一条主干道,金宇路不管是机动车道还是非机动车道,设计建设标准都非常的高,整个道路都是比较宽敞的,但是到了我们所在的这个位置,也就是金宇路和供销路十字路口附近,我们看到从供销路的西侧,顺着金宇路往西看,我们看到前方位置,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中间是由绿化带隔离开的,但是往东来,整个非机动车道变得非常的狭窄,尤其是到了等红灯的时候,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之间的距离是非常的近,看起来很拥挤。”

市民:“车流量大,有点太窄,错不开,电瓶三轮车一过来,很容易碰到人,(感觉拥挤是吗)对,太窄了!”

市民:“有小汽车、轿车过来的时候,觉得很不安全,有一种不安全感。”

根据梁先生反映的情况,我们又来到了金宇路和共青团路十字路口,这个路口的东北角也存在类似的问题,由于旁边房子的影响,导致这个地方的非机动车道非常狭窄。

创城志愿者:“就这么一点点,人多的时候都得上前头去,不然上哪里去啊,(没地方停?)嗯,前头得站半截,没地方停啊。”

市民:“确实人走不开,没办法,上下班的时候根本走不动这里,都得这样挤着,有的时候得挤那边去。”

针对这两处地方非机动车道过于狭窄的问题,任城区城管局局长龙涛做出了解释。

任城区城管局局长龙涛:“金宇路修建过程中,由于拆迁不到位,有些压红线的,没退让出来,所以说人行道比较窄。下一步也通过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把该退让的红线,我们再与相关的权属单位,进行沟通,在这个期间,我们尽可能的把我们的路面,把我们的次序,抓好它,方便群众正常的行走。”

直播民生记者 冯玉珠 李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