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入全国高铁的客运云轨今天亮相济宁

2017年07月08日21: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并入全国高铁的客运云轨今天亮相济宁

今天上午,一个庞然大物开进了济宁市新体育馆广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究竟是什么呢,咱们去看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组装,这是一辆规格和尺寸与济宁市在建云轨项目用车一致的云轨列车,共有头车、中车、尾车三节车厢,总长度40米,宽度3.16米,据了解,这辆云轨列车将会是7月12日展览的主角,届时将会在这里举办《比亚迪云轨及新能源汽车展示会》,

市民:“第一是挺期待的,毕竟是提升咱济宁形象的工程 第二希望它的线路更完善一些,从城边到城中更合理的规划一下,把交通压力给疏解一下。” 

市民:“看到云轨要来到济宁了,现在看到实车,确确实实咱济宁的档次上去了。”

市民:“我今天来到体育馆这么一看,发现有一个云轨非常的好看,我心想能体验体验才好呢,济宁什么时候能有这个云轨,我正在期待着。”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10天左右,市民每天早8点半到晚8点半可以到新体育馆广场,上云轨列车亲身体验。

市民:“听说12号能够试乘,到那天肯定过来,带着家人来看看体验体验。”

直播民生记者 谭谈 张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